NGC224godabout

迷途 青青草原之旅1

  1. 远征之后,风滚草彻底销声匿迹了。安迫不得已回到奥尔本继续做女王,尼莫和奥利弗在诺埃的曙光酒馆开始了他们一直所期待的平平静静的小日子。杰西和艾德里安则是在那年冬天回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教堂前,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教堂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或许是因为紧挨着战争频发地没必要也没经费去重新修整。

    ‘’艾德甜心,来亲一个。‘’杰西把艾德里安的脸轻轻的扳过去,在他嘴唇上迅速的啄了一口。艾德里安有些无奈的看着杰西,嘴角挂着一丝温柔的笑意。天上飘着小雪,落在两人的肩上,杰西的金发上,短暂停留一会便化为冬日的泪水,一点一点,覆盖这个世界。这次的雪不像他们初见时候那么大,艾德里安这次好好的站在他的谮尼身旁,没有身陷绝境,没有心生绝望。

    ‘’我那个时候我真的以为我要死了。‘’艾德里安鲜见的挑起话头,‘’真的感谢您, 我的谮尼。‘’他极轻的抓住杰西那只藏在披风下的手,然后轻轻的晃了晃。杰西有点抑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然后他有点得意忘形‘’如果你在莫些时候也能够叫我谮尼就好了,‘’并且暗示性的眨眨眼,‘’艾德我可是救了你四次了,四次啊我的天,我可真是个....唔..''艾德用他的唇封住了谮尼的话。他的星星从不闪烁,从不动摇,但是这样似乎也很好,地表之‘’神‘’想。


  2. ‘’关于以后去哪里,我们可得好好想想。艾德你有想去的地方吗,除了那个破图书馆。‘’杰西一想起上次枯燥的图书馆之旅就觉得无奈,虽然和艾德呆在一起有一种很平静的感觉,但是他还是想和艾德一起去干点更好玩的事情。虽然他也不知道好玩的定义是什么。而且假如艾德真的要去图书馆的话自己也只好奉陪啦,谁叫艾德里安克洛斯是他最虔诚的信徒呢。

    ‘’我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

    ‘’这次不去图书馆了?‘’

    ‘’其实,上次之所以想去图书馆是因为我想查找我小时候遇见的那只救我的动物,我一直以为他是某种不知名的恶魔来着。现在你也知道了,我已经知道答案了,不用再去那里找答案了。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啊!!!!救命呀!!!..........唔.....呀!!!‘’不远处传来了尖利悲惨的呼救声。艾德和杰西都有点疑惑,杰西和艾德默契的对视一眼,然后朝着呼救声方向走去。沿着教堂旁往里走是一条泥泞的小路,那个呼声没有随着他们的走近而变大或者变小。然后他们走到了小路的尽头。

    ‘’是卡思得魔兽,是一种有造梦作用的恶魔。数量稀少,深渊里不常见。它的技能也没什么用,毕竟造梦完全没什么杀伤力,所以一度导致这种恶魔差点绝种,没想到在这里居然还可以遇见。‘’杰西说道。在他们的前方是一栋精致的二层阁楼,上面爬满了爬上虎,周遭还种着各色各样的花,相当的好看。

    ‘’他可以困住人类吗?''艾德问。

    ‘’嗯...我该怎么说呢,我没遇见过他。但是据说他是用梦困住有心魔或者有欲望的人,然后利用他们内心藏得最深的秘密制造梦境,让他们永远呆在梦里。是不是听起来还是蛮强大的,但是卡思得魔兽的魔力其实很低,他只是一种下级恶魔,所以他的魔力发挥不是很稳定,以至于他制造的梦境也会不稳定。所以掉进他梦境的人大多数都知道自己这其实是在梦境里面,然后这个梦境差不多就算破了。而且这种魔兽还非常感性,制造梦境,看顺眼的人就是美梦不顺眼的就是噩梦。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亲爱的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艾德里安摇摇头,握住杰西的手轻轻摇了摇,然后嘴角微微翘了翘。杰西简直要被艾德里安嘴角的弧度给融化了,他的骑士长真是越来越可爱了,简直受不了了,真的太可爱了。然后他们走进了那栋精致的阁楼,那栋阁楼看起来很新,但是那种建筑风格应该是在特伦特枯萎症流行时候。

    走近阁楼,那些颜色艳丽的花朵就迅速枯萎了,变成一堆枯枝野草。推开大门一股血腥气铺面而来。


  3. ''欢迎各位来到喜洋洋和灰太狼的全新世界。叮咚。我是迷途世界的玩家指南,这是上帝在这个世界留下的世界坐标,通过这个坐标你们将会来到喜羊羊和灰太狼的世界,这个世界是根据遥远的太阳系中的地球上的某个动画片改编而成。这个世界当中的角色将会以各种形态出现,可能喜洋洋会变成精灵,懒洋洋会变成小香猪,这些都是随机的。为什么你们会来到这个世界,因为我们的上帝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它通过设计游戏的方式来娱乐自己也娱乐他人。你们只有通过完成任务积累各项数值来返回原来的世界,当然也有一些生物被强行留在了这个上帝创造的世界。这里还有一个小小的奖励哦,当你们完成所有任务时你们可以知道上帝的秘密,并且可以得到上帝的祝福。加油哦◕‿◕‘’

    ‘’.................................''

    ''我觉得我有点不明白。‘’杰西和蔼的一脸迷惑。然后他们感到有一股力拉扯着把他们吸入了一个地方,杰西试图使用魔力但是失败了,‘’这个鬼地方应该没办法使用法力,我的天哪。‘’

    ‘’其实我还觉得蛮有趣的。‘’艾德晃了晃杰西的手,他们一直是手拉手状态,没有分开过。

    ‘’艾德我觉得你变了.....啊....wuwu''

    他们落在了青青草原上,关于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全集已经直接输入他们的脑海中。‘’

    ......................

    ‘’这个灰太狼也太蠢了吧,我都看不下去了。‘’杰西被这不知道多少次的抓羊经历震惊了。我们的骑士长也在心里咋舌。,这只狼也太笨了吧........

    ‘’叮咚。你们的任务请查收,灰太狼抓走了村长,用特殊方法使城堡隐藏起来了,你们需要找到隐藏的城堡,把村长救出。现在你们可以得到一条讯息,那就是懒洋洋在羊村的唯一的点心店里,你们会得到一份纸质地图,谨慎保管哦,如果掉了系统不会再次发放的哦。祝两位旅途愉快吧。‘’

    杰西和艾德面面相觑,无语凝噎,看样子都不是很想发表一下看法。杰西低下头,冰蓝色的眼眸里有一闪而过的笑意。随后他就像没骨头似的整儿的倒在艾德的怀里。艾德无奈的抱住他,然后环顾了一下四周,一片健康的绿色,浅浅的草和一望无际的平原。地图在软泥似的杰西手中,地图有点大上面有一个红色的小点就是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吧。

    ''杰西,先起来一下,我想试一下这个地图的标准。‘’

    杰西没说话,把一直埋着的脑袋抬了起来,然后狡黠地眨了一下。艾德无奈地笑了笑,低下头,轻轻在杰西的脸颊上啄了啄,然后用一种特别温柔又无奈的宠溺语气说‘’我的谮尼,行行好吧,虽然感觉在这里也不错,反正有你。‘’

    杰西把身子稍稍正了正,笑的嘴都合不拢了。骑士长大人真的变得温柔人情味了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而且他也太可爱了叭,杰西暗戳戳的想。

    ‘’好了走吧,让我们去寻找点心店。‘’杰西企图严肃一点,但是那股子喜悦劲儿真的是怎么也压不下去。艾德捏了捏杰西的鼻子,然后他们就按着地图的指引在一望无际的青青草原上慢慢走。

    一路都是一些乏味单调的绿草真的没什么风景可言,看地图上显示去羊村的路确实也是这样的,但是以羊村为圆心向四周发散一下周围可以说是一个生态园,只能说这个世界确实是有一点大。然后他们终于在夕阳时分看到了羊村的大门,就和系统记忆输出的一样,是一个不大的小木门,站在村外也可以隐隐看见村子里面的景象,是个最起码看起来很温馨的村子,色调十分的温暖。


    先写到这里吧,我随便瞎写的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ooc严重,但是真的超级喜欢副cp呜呜。感谢年终太太带来迷途这么好看的文,真的太好看了,已上头!!主角团还有很多角色都特别吸引人,让人会思考很多问题,而且真的好暖呀!!感谢年终太太,迷途真的吹爆


评论

热度(11)